close

彤歆雙寶算是我跟把拔的意外蜜月寶寶

除了把拔工作非常忙碌 我的身體也不是一直都處於很好的狀況下

在我們交往的10年裡 一點意外都沒有發生過

加上對孩子這回事一直處於隨緣的態度

(其實這時我們已經有歐比這枚毛寶 所以覺得很心滿意足了~ )

所以在登記結婚後的蜜月旅行裡 我們也沒想太多

沒想到居然從泰國帶回了這份意外超大驚喜!

(蜜月旅行之後再開別篇來聊~趕快回歸正題!)

20120918_124530.jpg 

9月的蜜月旅行~到了10月份的好朋友沒有來報到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阿砸 雖然身體不是健康寶寶 但是好朋友卻從來不會晚到過

心想"不會吧~哪有這麼剛好的事!?"

忐忑不安的跟把拔提了之後 就去買了驗孕棒

還買了不同牌子的2支 (泥砍砍~我有多心慌!)

趁著假日早上睡醒之後 很慎重地進行了開驗儀式...........

然後2條線就這樣默默的出現 而且2支驗孕棒都是........

最後還不死心的馬上換裝殺去婦產科報到

結論是~真的假不了 我.......真的"有生"了!(挫挫挫~) 

 

回家之後~開始狂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畢竟這不是預料中的事 怎麼樣也要讓自己壓壓驚一下

然後開電腦開始上網找資料 (我就說~我是資訊不足恐慌症嚴重患者)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 常常盯著還沒大起來的肚皮

懷疑著.......裡面真的有小寶寶了嗎?

一直到懷孕3個月的產檢 我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P1120053.JPG

 

醫生:我們上次.....是聽到1個心跳對吧!?

我:嗯嗯~對呀對呀!

...............沉默..............

醫生:這個.........

我:(好緊張! 擔心寶寶是不是有問題!)

醫生:嗯.............你們........好像是2個唷!!

我+把拔:蛤!?
  

一直到出了婦產科的大門 上了車 吃完了飯 回到家裡

我還處於恍神狀態.......蝦咪毀.......有生了也就算 而且居然是2個!!??

醫生也對我們這種 雙方家庭都沒有雙胞胎基因 還是自然懷孕中獎的例子

感到非常驚訝直說這真的是太少見了

當晚洗完澡躺在床上 我摸著肚子心裡其實很慌亂

我真的能當個好馬麻嗎? 真的準備好能面對一打二的戰爭嗎?

想了整晚後.......才明白自己面對的已經不是"能不能/可不可以" 而是"必須/絕對要"

在心裡也告訴自己 所以這代表了雙寶註定要跟著我們

然後........母愛好像就這樣自然而然蔓延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19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