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比是我跟歐把拔的第一個孩子~
因為我們的寵溺 加上是當時的獨女
讓這孩子的個性比較驕縱
只愛跟人黏在一起 不喜歡和同類打交道
簡單的說........她就是覺得她自己是個人
而且還是位千金公主大小姐

 

P1120401.JPG   

自從有了2個妹妹之後
這孩子的改變看在我的眼裡
其實有點心酸..........
孕期內感受到我的改變
小黑狗幾乎是寸步不離的黏著我
感覺除了熟睡時稍微放鬆了一點
但其餘時間隨時都保持著警戒
連我去陽台曬個衣服都跟得緊緊的

 

P1120303.JPG  


妹妹們出生時 因為臨時剖腹產
加上我在月子中心大約20天左右
所以歐比等於是突然被迫跟我分離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再見面時 雖然依舊很興奮
但是眼神裡 其實滿滿的都是哀怨
我花了一點時間 才讓他放鬆下來
知道以後不會突然就和她分離

 

P1120535.JPG  



然後......她還得接受以前24hr焦點在她身上的馬麻
現在必須以妹妹們為重
所以她得和妹妹們分享掉馬麻大部分的時間
接下來還要面對應付妹妹們開始爬行/走路的衝擊
一直到現在~歐比的眼神變得溫和很多
(但其實還是小辣椒一隻~)
心情好的時候 還可以接受妹妹在她身上躺著
偶而也會跟著妹妹們一起搗蛋
這樣的進步~讓馬麻真的非常的感動!

IMG_1541.JPG   

其實......歐比和雙寶並不是一開始就相處融洽
之前也發生過幾次雙寶把歐比逼到緊繃
最後發生流血事件
即使到了現在雙寶1Y8M 還是處一個很模糊的狀態
有時候可以親親抱抱 甚至可以追逐著玩
有時卻連經過都會讓歐比吼吼吼的叫
但是我很堅持要讓雙寶和歐比保持著互動
只有接觸才能有進步~



IMG_0112.JPG  

很感謝歐比~
沒有因為妹妹們的出現 而對我們失去信心
而且一直不斷的進步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接納妹妹們

妹妹們也開始懂事 慢慢學會正確對待歐比的方式
希望再過不久~我們家也能出現雙寶+歐比在在一起睡覺的畫面


 


皮妞雙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TongXin

Jas Kao-痞客邦.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嬰兒 互動 相處
    全站熱搜

    jas19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